特斯拉有望推出具有潜力的拼车应用

导读特斯拉已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在与车辆购买或车辆所有权有关的许多领域拥有股份。这包括特斯拉制造自己的电池、建造充电站以及让客户直接从公

特斯拉已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在与车辆购买或车辆所有权有关的许多领域拥有股份。这包括特斯拉制造自己的电池、建造充电站以及让客户直接从公司订购汽车。特斯拉现在想进入拼车行业。

最初的汽车将由人类驾驶

有很多关于特斯拉部署 Robotaxis 的讨论,但预计不会这么快发生。想要赚点外快的特斯拉车主会通过开车送人到目的地来实现。这个拼车应用程序有可能在未来演变成一个自主的拼车应用程序。自动拼车应用可能会更有利可图,因为汽车可以每天 24 小时行驶。

特斯拉与竞争对手

拼车市场已经有了一些大牌,比如优步和 Lyft。由于这两家公司分得了一大块蛋糕,人们可能想知道特斯拉计划如何进入这个市场。特斯拉有一些对他们有利的事情,也有一些可能对他们不利的事情。

特斯拉推出拼车应用程序有一些潜在的缺点。由于缺乏想要成为拼车司机的特斯拉车主和/或缺乏增压基础设施,美国有许多地方将无法使用这项服务。也不知道这个应用程序会有多少需求。

特斯拉推出这样的应用程序可能利大于弊。如果有一天特斯拉拼车应用部署了自动驾驶汽车,那么特斯拉车主可以在他们的汽车上注册该应用程序,让汽车帮助他们在家中赚钱。Uber 和 Lyft 的大多数司机都拥有汽油车。长时间工作的 Uber 或 Lyft 司机不得不将相当一部分利润用于为汽车加油。特斯拉拼车应用程序驱动程序将花费其中的一小部分。

Revel 刚刚被剥夺了在纽约市使用特斯拉汽车作为出租车的机会。Revel这次可能输了,但特斯拉未来或许能有更好的运气,因为他们拥有更多的资产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