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全款买哪吒汽车后遭加价 销售人员:不买拉倒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现在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普遍都不太贵,买新能源汽车的话,还能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政策补贴。近日,洪女士在郑州市和志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定了一辆哪吒新能源车,优惠过后车价48000元,购车时洪女士就将车款付清了,4S店承诺3天就能提车。提车那天,洪女士接到了销售人员的电话,洪女士到4S店提车,结果被4S店要求签一个3000元的汽车终身保养增值服务。

洪女士说,她并不需要什么增值服务,合同上已经注明了支付全款,但是现在又被告知需要再签订一份协议,金额是3000元,如果不交的话车子就提不了,这让她很不舒服,4S店的行为就是骗子行为。

本来全款购车,提车却被告知需要签订额外的协议才能提车,这本来就是不合理的。记者陪同洪女士来到哪吒汽车销售中心,销售顾问看到洪女士带着记者过来情绪很是抵触,不管问什么都不作出答复,对于洪女士的诉求也是置之不理。

洪女士说,“我定哪辆车你给我哪个车不就行了吗?”销售顾却称,“有什么问题找领导,爱买就买,不买拉倒。”

本来双方已经签订了全款购车协议,现在又多出了3000块钱的增值服务。销售顾问说,终身质保是增值服务,让客户购买是为客户好,客户如果不想购买就算了。不过话锋一转,销售顾问又称3000块钱不用另外交了,但是洪女士又害怕自己提到的车与自己想要购买的车配置不一致。

之后一位销售主管也过来协调,销售主管让洪女士放心,4S店肯定会根据合同给她一辆一模一样的车,并且让她马上可以提到车。最终,洪女士也提到了车,虽然事情一波三折,也算是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实际上,如果购车合同里面本来就包含了3000元的增值服务,或许消费者就不会有什么意见,但是签完合同之后又莫名出现其它的霸王条款,换做谁心里都不太好受。

据了解,哪吒汽车和蔚来汽车、小鹏汽车一样是造车新势力,产品方面已陆续上市哪吒N01和哪吒U两款车型。销量数据显示,哪吒汽车4月销量为865辆。有网友表示,汽车经销商就这服务态度,销量不好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