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经典科鲁兹怎么样值得买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经典科鲁兹怎么样值得买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经典科鲁兹怎么样值得买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经典科鲁兹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的:

1、车身设计十分运动化,尤其是其A柱和C柱倾斜角度都很大,所以在内饰空间的表现上,经典科鲁兹就显得有些局促,当你坐进后排时,虽然腿部空间还是不错的;

2、但是对于高大的乘坐人员来说,其头部空间的空间就特别捉襟见肘,而科鲁兹虽然外观比较运动,但这个级别的紧凑型轿车更偏向于家用,所以在空间表现上让一些消费者退步;

3、在动力上,作为一款过于追求运动感的车型,反而在发动机方面却仅仅提供了1.5L自吸和1.4T增压,这让其在动力的表现上就有些不足。实测1.5L百公里加速成绩11.31秒,1.4T发动机9.29秒。虽然日常行车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但是对于一些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经典科鲁兹的选择并不丰富。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经典科鲁兹怎么样值得买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