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郑州车辆管理所在哪里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郑州车辆管理所在哪里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郑州车辆管理所在哪里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郑州车辆管理所的位置如下:

1、顺着大学路一直往南走,到南三环大学路交叉口顺着东边的路一直走,市内19路到那里有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2、郑州市车管所城南服务站,在绕城高速与107国道交叉口小刘桥北100米河南世贸汽车城院内;

3、在快到黄河边,坐16路公交5元可直达,在长江路一直往北,开车大概20分钟的路程,路西就是郑州北车管所。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郑州车辆管理所在哪里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