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c2驾照是什么意思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c2驾照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c2驾照是什么意思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C2驾驶证是驾照的一种,只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

1、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2、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3、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2驾驶证是只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c2驾照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