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有哪些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有哪些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驾照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

1、禁止携带手提包,书包,食品、饮料等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2、注意事项考试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延误时间,视为缺考,考试不合格;考试一般分为第一场和第二场,按照时间参加即可,不过一般原则是早到早考;

3、进入考试后,不得喧哗,不得左顾右盼,保持安静;(考试每个人的题目是不一样的)考试90分合格,考试合格需要签字后离开。考试不合格,当天可以补考,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再次考试;

4、遇到电脑或者设备故障,及时示意,让工作人员来处理,不要自作主张。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新交规考试科目一注意事项有哪些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