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燃油泵召回范围扩大至 150 万辆新的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

导读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一宣布,丰田正在扩大其今年早些时候发起的燃油泵召回范围,新增 150 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这使得自 1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一宣布,丰田正在扩大其今年早些时候发起的燃油泵召回范围,新增 150 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这使得自 1 月以来召回的汽车总数达到 270 万辆,几乎涵盖了丰田及其雷克萨斯豪华品牌生产的所有车型。

问题在于供应商电装制造的燃油泵出现故障,并在特定时间段内安装在某些型号上。燃油泵包含密度较低的叶轮,为燃油喷射系统提供压力。有故障的叶轮可能会破裂并最终使燃油泵性能下降。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可能会注意到检查引擎灯或其他亮起的指示灯。发动机可以粗暴地运转,不能启动,或在低速时熄火。丰田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汽车可能会以更高的速度熄火。车辆熄火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叶轮问题的第一次召回发生在 1 月中旬, 2018 和 2019 车型年的召回总数接近 700,000 辆。3 月份,它翻了一番,覆盖了 1,433,050 辆汽车。丰田和雷克萨斯向经销商发布了受影响车辆的停售令。截至 10 月 11 日,丰田确定了 3,522 起与燃油泵问题相关的保修索赔,并以此为基础修改和扩大召回范围,现在涵盖 2,760,500 辆汽车,其中包括在波多黎各销售的部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