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东风本田销量走高 全年目标调至70万辆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随着日系车在华回暖,东风本田近两年销量持续走高,今年再度2017年再次两度上调全年销量目标,有原定的68万辆升至70万辆。

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对外宣布:“今年东风本田原定销量目标是68万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完成没有问题。现在东风本田正进行生产组织调整,努力挑战70万辆的全年目标。”

2016年,东风本田两次上调全年目标,并以3倍于行业的增速高质量收官,最终全年销售57万辆。2017年初,东风本田率先在行业发布了全年销量目标——65万辆。上半年,东风本田在交出终端销量31.33万辆、同比增长26.8%的亮眼“中考”成绩单后,7月9日,借势全新一代CR-V的上市,将年度销量目标上调至68万辆。前8月,在CR-V、XR-V、新思域三款明星产品的强势带动下,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达442975辆,批售累计销量达454748辆,同比分别增长27%和33.2%。在销售形势一路上涨的良好态势下,东风本田再度上调全年目标至70万辆。在产能已经饱和的情况下,连续两年两度上调全年目标的东风本田,仍然勇于挑战自我,敢于承压奋进,以奋勇争先的积极姿态誓做引领行业增长的急先锋和东风公司销量增长的担当者。

为确保达成更高挑战目标,力争实现产能最大化,东风本田一工厂从今年7月开始实行“5+1”生产模式,二工厂早在4月便开始实行“三班两倒”生产模式。生产模式的顺利切换为东风本田释放出更大产能,明星车型的产量也在稳步提升中。在新的生产模式中,由东风本田一工厂生产的全新一代CR-V只用了13天时间便达成日产840辆的生产水平。为彻底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在产销两旺的良好形势下,东风本田第三工厂也在2016年启动建设。第三工厂的修建,将从根本上解决制约东风本田突破发展的瓶颈,向着百万辆级车企跨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