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沃尔沃c70敞篷跑车二手车怎么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沃尔沃c70敞篷跑车二手车怎么样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沃尔沃c70敞篷跑车二手车怎么样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沃尔沃c70敞篷跑车二手车:

1、这个车实际上就是s40的硬顶敞篷版,各项性能和s40几乎差别不大,当然在合上硬顶的时候就是一部s40,很低调,敞篷的时候比较拉风;

2、安全性是VOLVO一项的卖点,不过操控性能也就是说得过去,谈不上乐趣;

3、国内这车保有量不高,在街上遇到的同型几率也不高,总体上还是比较低调,不过这车除了硬顶几乎没有任何在马路上张狂的资本,适合日常驾驶。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沃尔沃c70敞篷跑车二手车怎么样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