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4s店刷ecu靠谱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4s店刷ecu靠谱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4s店刷ecu靠谱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4s店刷ecu不靠谱:

1、ECU电子控制单元,又称“行车电脑”、“车载电脑”等,改装ECU,就是通过改变处理问题的方法(原先设定好的ECU程序),来达到改变发动机运行的目的;

2、ECU改装可以分为直接改变ECU运算器硬件的改装与改变内部程序的改装,分为替换式、写入式和外挂式。无论何种方式,目的均是为了提升发动机动力;

3、业内人士指出,非赛事使用的改装车辆上路行驶不仅触犯我国法律,而且对车辆本身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和使用寿命影响。主流的ECU升级改装产品均来自于有严格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的欧美国家,与这些成熟的汽车改装市场不同的是,我国汽车改装市场刚起步,相关法律法规也在逐步地起草完善中。为此,这些产品并不一定适应于我国市场。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4s店刷ecu靠谱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