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牡丹交通卡还有用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牡丹交通卡还有用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牡丹交通卡还有用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具备一般卡的所有功能,可以网上购物,消费:

1、目前,该行正在与其他石油企业进行协商,不久的将来,京城所有的加油站都可刷卡加油;

2、牡丹交通卡还将增加更多的服务功能,“过桥费、停车费,未来所有与汽车相关的消费,都可以通过牡丹交通卡支付;”

3、据中石油负责人介绍,北京加油站除接收牡丹交通卡外,还具有加油卡和牡丹油联通卡加油费用支付功能;

4、今年10月前,信用卡加油业务将连接辽宁、吉林、甘肃、四川、福建、重庆五省一市3000个加油站,2005年全国10000多个中石油加油站将实现信用卡加油。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牡丹交通卡(其实叫牡丹畅通卡)是北京市交通管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一种强制性信用卡,目前是IC卡,该卡的初始信用额度为600元,经常使用该卡消费的话可以提升信用额度。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牡丹交通卡还有用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