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途锐4s店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途锐4s店更换刹车片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途锐4s店更换刹车片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途锐这款车前刹车片价格在800块钱左右。 后刹车片价格在600块钱左右:

1、所谓的原厂刹车片,其实也是刹车片厂商给整车厂配套的产品,去4S店更换一般都会是价格大于价值;

2、所以我都是在正规的修理厂换大品牌的刹车片。注意要确定修理厂有品牌授权,避免买到假货。我用的是欧洲知名品牌Remsa耐磨士刹车片,脚感很好,刹车灵敏,性能稳定,而且耐高温,热衰退非常低,关键价格也适中,性价比非常高;

3、看产品介绍说性能甚至比欧洲一些车型的原厂件更好。购买刹车片后,要找修理厂专业人士安装,毕竟是与行驶安全有关的部件。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途锐4s店更换刹车片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