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东风风行t5l质量怎么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东风风行t5l质量怎么样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东风风行t5l质量怎么样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东风风行t5l这款车的质量还不错,动力也足:

1、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东风风行T5保持一致,黑色配色点缀红色的中控板以及座椅,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十分抢眼;

2、新车还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后两排座椅都支持放倒,放倒后可获得2370L的最大储物空间;

3、配置方面,其还具备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4、新车提供1.5T 1.6T和1.8T三种动力模式可选,其中1.6T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及6速手动变速箱。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东风风行t5l质量怎么样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