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2019款宝马1系落地价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2019款宝马1系落地价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2019款宝马1系落地价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2019款宝马1系落地价需要19万,不到20万,具体还是看4S店有没有优惠的:

1、宝马1系三厢版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此次宝马1系版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加入了M运动套件,决定将运动进行到底;

2、下方前包围造型沿用了宝马M设计风格,中间蜂窝状设计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看上去更加凶狠。左右两侧配有货真价实的导风槽,另外下包围中也有专门为刹车系统散热的设计,激烈驾驶时为刹车盘散热;

3、车身侧面轮廓流畅有型,是典型宝马的味道,保持了前长后短的比例,看上去很协调,有点像缩小版的标准轴距宝马3系。在细节上有创新也有传承,外后视镜使用了黑色的设计,显得更活泼动感,当然经典的霍氏弯角又怎么会缺席呢;

4、其实除了整车的M运动套件,改款1系在其它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M运动套件的加入确实让1系看起来精神不少,宝马1系使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这个视觉杀伤力确实很大啊。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2019款宝马1系落地价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