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机油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机油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机油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全合成机油可以每10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

1、在国内绝大部分的城市中驾驶,如果你所处的环境相当恶劣;

2、例如尘埃很大、气温很低(-20℃以下)、或者长期处于短途行程(每次驾驶在8公里以内);

3、只要符合上面三个因素之一,建议最好是把机油更换周期提前到7000-8000公里一换;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机油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