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守护盾电子狗怎么升级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守护盾电子狗怎么升级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守护盾电子狗怎么升级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到守护盾指定的官方升级网站,注册后下载守护盾网站中相应型号数据包,下载完后用数据线连接守护盾预警仪将电源打开预警仪视窗会出现DL字样后点击下载好的数据包进行安装,安装成功之后拔下数据线将预警仪关机后再次打开屏幕上会出现本次升级的版本号,例如93XX字样,如与下载数据包版本号一致说明升级成功,如不一致须重新升级。

创立于2004年的守护盾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GPS全球定位系统研发生产为主,涉足汽车安全预警、地图导航领域的综合性汽车电子化企业,旗下拥有GPS方案、车载导航、雷达预警以及车载工业设计四大事业部,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安全电子企业之一。

守护盾电子狗产品具有采用顶级雷达、全频接收、定位精准、避免零乱、配置高档、升级简单、市场唯一和操控简易的优势,其中守护盾Benz外形尊重原车大师造型,动感红色喷漆,炫酷十足,在测速预警方面,能够针对红灯、电子监控、收费站、加油站、隧道等固定点进行预警,并且伴有相应的语音提示。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守护盾电子狗怎么升级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