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帝豪和帝豪GL区别 为什么帝豪比帝豪GL卖得好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帝豪和帝豪GL区别 为什么帝豪比帝豪GL卖得好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帝豪和帝豪GL区别 为什么帝豪比帝豪GL卖得好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很多朋友多说看吉利的车看到头都晕,有帝豪又有帝豪GL,长得差不多价钱也差不多,完全都不知道有什么意义。这主要是吉利对于车辆的规划与我们看惯的方式不同,当你稍微了解一下之后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看明白的。吉利的车都是按车系划分,如帝豪车系、缤系、博越系等等,帝豪和帝豪GL都属于帝豪系。

帝豪和帝豪GL区别

帝豪系的车主打10万级别消费市场,而帝豪GL的定位会比帝豪稍微高出那么一丢丢,让兜里只揣着10万块的消费者有更加丰富的选择,而且帝豪GL和帝豪各自都有5个以上配置车型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实力进行挑选。这种做法其实还是不错的,并且这一市场的消费者数量非常多,只是两个车都叫帝豪可能显得有些重叠,这也是吉利与众不同的规划方式带来的弊端。

为什么帝豪比帝豪GL卖得好

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帝豪的综合性价比要比帝豪GL更加高。譬如说我只有8万块的预算,只能少不能多,那么可以买到的车型分别就是指导价7.48万的帝豪1.5L手动豪华型以及指导价7.78万的帝豪GL1.4T手动标准型,可见帝豪GL要比帝豪贵了3千块。

大件方面,毫无疑问帝豪GL的1.4T发动机要比帝豪的1.5L发动机更有力,帝豪只有5速手波而帝豪GL是6速手波,帝豪GL会更加省油。

而且帝豪GL的三围尺寸都比帝豪大,帝豪GL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2700mm;而帝豪的长宽高为4632/1789/1470/1650mm,轴距是2650mm,不过差距不是特别大就是了,至少乘坐空间体验是差不多的。

其它配置方面,帝豪豪华版有EBA、TCS、ESP、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皮质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导航,而帝豪GL标准版没有。反过来帝豪GL标准版有分区自动空调,帝豪只有自动空调;帝豪GL有四个喇叭而帝豪只有两个。

可以看到,就帝豪豪华版和帝豪GL标准版来说,帝豪GL的优势主要是动力,而帝豪比帝豪GL便宜一点,虽然动力弱了但是配置更加丰富,所以综合的性价比还是帝豪会更加高。当然了,现在帝豪和帝豪GL每个配置的车型都有1万多的优惠,8万块能买到两者更加高配置的车型,但结果还是一样的,帝豪的性价比会比帝豪GL高。

车型库相关车系 帝豪GL 价格:7.88 - 11.68 万 品牌:吉利汽车 用户关注度:28760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53%.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帝豪和帝豪GL区别 为什么帝豪比帝豪GL卖得好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