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本田凌派优缺点有哪些 本田凌派为什么不保值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本田凌派优缺点有哪些 本田凌派为什么不保值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本田凌派优缺点有哪些 本田凌派为什么不保值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19年7月,广汽本田凌派迎来了一次大换代,造型风格变得更加激进,还换上了三缸机。最开始新凌派的销量还能保持在1万+每月,但进入2020年后呈现出了滑坡式下跌,掉到了只有2千左右。

2020年6月,凌派推出换代后的第一次改款车型,此次改款的目的主要是推出四缸混动版本并且取消三缸汽油版本,原因很简单,包括此前的三缸思域和现在的三缸凌派销量都不好,本田的三缸机也没能改变消费者对三缸机的偏见。

通过一年的适应,本田算是找清楚了新一代凌派的方向,三缸就不搞了,四缸混动才是王道,所以我预测,在下一次换代之前,凌派会一直用这套混合动力,所以本文针对凌派的分析也围绕混动版本展开。

很多人都会问新一代本田凌派优缺点有哪些,其实凌派从2020款开始,有一点是变了的,以前我们觉得凌派这款车是便宜卖便宜用的,但现在是贵买但用起来更加便宜,原因在于取消了三缸并且全系搭载混动,让凌派的入门加从原来的可能只要8万多一下子上升到11万多,这个跃迁很多人接受不来。

不过混合动力的凌派油耗更加低,而且混合动力的发动机是自吸的,后期维护保养的成本没有太大变化,长远来说能够省下来的油费是可以填补会这个差价的,也不用担心本田车耐用性,只要不碰撞都没有问题,就看你对冠军的声音能忍耐多久而已。

新凌派依然是家用车的好选择,除了上面提到的省油耐用以外,空间好这个优势得到了传承。只看车身参数的话,凌派并没有比卡罗拉双擎这类竞争对手大多少,但它的后排空间表现绝对要比卡罗拉好得多。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差别呢?秘密就藏在发动机舱。

凌派 Sport Hybrid卡罗拉双擎长度(mm)47564635宽度(mm)18041780高度(mm)15091455轴距(mm)27302700

本田发动机体积真的要比丰田和其他品牌同排量四缸机要小得多,就拿卡罗拉双擎和凌派对比,卡罗拉的发动机舱可谓是塞得满满当当的,而凌派的机舱还有很多空间,这就是本田最著名的MM理念(机械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

整体看下来,其实新一代凌派和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大的差别,优点依然是省油、耐用、空间大、好保养,而缺点则是皮薄、隔音差。

除了以上这些优缺点以外,我知道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凌派的车保值率怎么样。有留意到网上很多人说现在本田凌派不保值了,所以特意咨询了从事二手车的朋友,得到的回复是:现在新凌派的情况怎么样还不清楚,因为市场上还没有太多的交易案例,预测同上一代相比,混动凌派的保值率会低一点,具体要看车况。

其实我们自己也能预估个大概,新凌派三缸版本的保值率肯定是低的,三缸的新车大家都不情愿买了何况二手的;至于四缸混动版本,要知道混合动力的二手车不同新车,大家只会觉得混动的保养维修成本更高而不是更省油,所以接受度会低一些,保值率自然就低了。

车型库相关车系 凌派 价格:9.98 - 16.98 万 品牌:本田 用户关注度:59335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65%.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本田凌派优缺点有哪些 本田凌派为什么不保值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