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北京哪家驾校口碑最好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北京哪家驾校口碑最好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北京哪家驾校口碑最好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根据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公布的“2020年北京市驾驶培训机构各科目考试通过率”排名公示表显示,目前质量排名前十的驾校有:

驾校名称科目二通过率科目三通过率价格北京丰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48.96%59.57%5680元北京盛华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51.29%54.83%5800元北京海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53.96%64.16%5000元北京凯特驾驶技术培训学校57.96%59.73%5300元北京远方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62.24%56.58%4950元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56.3%63.48%5200元北京京西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48.68%45%4200元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46.24%58.71%5200元北京金色方向盘大院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47.21%57.11%3980元北京大件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48.15%59.09%3000元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哪家驾校口碑比较好?

在北京众多驾校当中,东方时尚驾校的评分是比较高的,并且在各界的口碑都不错。东方时尚驾校是北京乃至全国最具规模化和标准化的驾驶培训机构,并且是世界纪录协会认证的“世界规模最大的驾驶员培训机构”。

占地面积:东方时尚驾校占地面积达3000余亩,内设重点车型驾驶模拟室。

教练车:拥有摩托、汽车、客车、货车、牵引车等训练用车达3000余辆。

网友点评的比较多的有以下几点:

1、价格:不少学员称东方时尚驾校的费用贵,但提供的服务却很好;

2、拿证速度:很多学员表示,只要认真跟教练学习,一遍过的几率还是挺高的,拿证的速度也快;

3、教练:东方时尚驾校教练在学员的评价中口碑都是不错的,与学员都是朋友式关系,教学认真负责,并且有耐心。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北京十大驾校排名 北京哪家驾校口碑最好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