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285亿的钻石车怎么样 钻石跑车真的存在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285亿的钻石车怎么样 钻石跑车真的存在吗 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285亿的钻石车怎么样 钻石跑车真的存在吗 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285亿的钻石车”一词估计来源于网传的一个故事,阿拉伯一位富豪花了2亿8千万欧元打造出来一款世界最贵最强的黄金跑车,约合人民币28.5亿。而且据说这车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就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而其中28.5亿变成了285亿,黄金车变成钻石车。当然钻石跑车也的确是存在的,只不过存在得不明显而已。

阿斯顿马丁DB7。基于捷豹XJS平台的阿斯顿马丁DB7由著名设计师伊恩-考勒姆设计,它于1994年上市,现已被DB9取代,不过迄今为止它仍保持着阿斯顿马丁的销售纪录,当年正是靠着这款车型,阿斯顿马丁才得以从死亡边缘走向复苏。

英国个性化产品定制厂商Alchemist对DB7进行了一次耗资最为巨大的改装,他们在DB7的车身上镀上了24K黄金。除此以外,该车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和后视镜等处都使用白金电镀。这还不算完,这辆DB7上还镶嵌有7颗钻石。因此可以称得上是钻石跑车。

Lykan Hypersport是由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所限量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生产7台。7辆价格不同,最高的那辆是9000万,最低6000万。2015年飚车大戏《速度与激情7》里范·迪塞尔飞跃摩天楼时屁股上挨了一火箭炮的那辆红色跑车就是Lykan。

Lykan Hypersport是全世界最稀有的跑车,中文名叫狼崽,Lykan Hypersport大量运用奢华材质,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头灯还是采用灯用彩色钻石镶嵌的LED大灯,座椅则采用金线缝制。称得上是钻石跑车啊!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285亿的钻石车怎么样 钻石跑车真的存在吗 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