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观致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观致汽车是哪个国家的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观致汽车是哪个国家的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奇瑞汽车和量子公司是观致的创始股东。目前,宝能集团也拟定投资入股观致,交易完成后,宝能将占股51%,奇瑞占25%,量子占24%。目前,观致旗下共有多款车型,分别是观致3轿车、观致3 SUV版、观致3 EV版、观致5轿车、观致5 SUV版等等。

“观致”的“观”,是学习、博采众长的意思;“致”是完美极致,与众不同的意思。英文名Qoros是为新公司量身打造的新词汇,其中Q代表品质。观致的车标是方形的Q字母,提升了辨识度,并且具有自我解析性。观致品牌定位于“高品质”乘用车。品牌的设计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力求向都市消费者提供超越驾驶乐趣的愉悦体验。

观致的研发队伍是一支高度国际化的专家团队,团队成员大部分都曾在大众、通用、欧宝、沃尔沃、萨博、福特、宝马等知名汽车企业担任重要职位。团队利用先进技术和自身娴熟的造车经验,为当今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并以雄心与热情推动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不断成长。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观致汽车是哪个国家的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