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制造商已在三个关键领域改进了 2021 车型年基于 Huracan 的车型

导读 Panther ProgettoUno于 2019 年在 Villa d& 39;Este concours of优雅亮相, 是一款来自 Ares Design 的漂亮超级跑车。车身制造

Panther ProgettoUno于 2019 年在 Villa d'Este concours of优雅亮相, 是一款来自 Ares Design 的漂亮超级跑车。车身制造商已在三个关键领域改进了 2021 车型年基于 Huracan 的车型,首先是变速器。

这个家伙不是双离合器设置,而是摇晃着 Leva Cambio Manuale Elettroattuata。对于带有 H 型变速杆的双离合变速器来说,这是一个让人联想到老式法拉利的奇谈怪论。

“旨在让驾驶体验更加精彩,” LCME 与 X 形排气系统和更具运动感的底盘调校相结合。在以下视频中,受 De Tomaso Pantera 启发的 Panther ProgettoUno 使用 21 英寸的铝坯轮毂、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部件、装饰高雅的座椅以及中控台上的定制设计按钮,使交易更加甜蜜。与几年前的超级跑车一样,这款限量版车型配备了三个用于 12 伏电池电压、水温和油压的辅助仪表。

这匹中置发动机纯种马是对工艺艺术的一丝不苟的练习,用碳纤维重新调整身体,以尽可能降低干重,但无济于事。与Huracan EVO 全轮驱动的1,422 公斤(3,135 磅)相比,Ares Design 的报价正好为 1,423 公斤(3,137 磅)。重量分布也相似,前轴为 43%,后轴为 57%。

发动机规格也不足为奇。官方数据为 5,204 立方厘米、10 个气缸、自然吸气、650 马力和超过 443 磅英尺(600 牛米)的扭矩。这表明捐赠车辆没有太大变化。Ares Design 进一步提到从 zer 到 100 公里每小时(62 英里每小时)的冲刺需要 3.1 秒。

Panther ProgettoUno 以目前的汇率定价为 700,000 美元,比兰博基尼品牌的双胞胎贵得多。如果您确实想要一个,请准备等待大约 12 周的交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