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车位配比怎么计算 1.1的小区要不要买车位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车位配比怎么计算 1.1的小区要不要买车位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车位配比怎么计算 1.1的小区要不要买车位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车位配比的计算方式是用小区住户的总数量和停车位总数量作对比,得出的比例就是车位配比。如果说小区住居民户数是100户,停车位数量有120个,那车位配比就是1:1.2,即每户居民能匹配到的车位就有1.2个,比较直观的就是该小区一般情况下停车位不会紧张。

小区的车位配比是1:1,这种情况还是建议购买停车位的,因为这说明每一户居民刚好有一个停车位而已,购买停车位可以说是有备无患;并且1:1的车位配比,如果不购买车位,选择到远一点的地方停车,再回到家中也要花费不少的时间。

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行动不便的人,就更加建议购买停车位了,在小区人防层会有很多坎,路过会很不方便,如果有车位,回家时就可以不用在人防层把车内其他人放下,再去停车,这样可以更好地照顾老人或者行动不便的人。

对于购买停车位作为投资的人来说,1:1的车位配比也是建议购买停车位的,后期买房可以择带车位出售,也可以选择不带车位出售,面对的买家群体还是比较广的。并且车位配比1:1的小区,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一步到位,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顺便把车位也一并购买的。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车位配比怎么计算 1.1的小区要不要买车位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