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全新悦动为什么少人买 悦动车怎么样毛病多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全新悦动为什么少人买 悦动车怎么样毛病多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全新悦动为什么少人买 悦动车怎么样毛病多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你预算10万想买一台即空间大又省油的车,现代悦动确实能满足你的需求。但是,它的毛病也不少~,尤其是动力总成方面,导致车主们有苦说不清。经过小编苦心挖掘,细说一下这台既爱又恨的悦动到底有什么优缺点。

发动机无法启动

从车主的描述来看,购车到现在共出现9次启动困难,其中6次是打火两次才能启动,有3次需要打火三次才能着车。每次出现启动困难都是在加完油180km内出现,不论冷车还是热车都有这种情况,有时候车辆没有自检会出现,也有时候是在自检后出现启动困难,没什么规律。

第三方平台收集到关于悦动发动机问题两百多个,可以说是悦动的通病了,但是官方并没有作出相应的召回,如果要买二手车的小伙伴需留意一下2018款车型,车辆检测后再下单,避免不必要的事后维修费用。

动力偏“肉”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牛奶是有了但面包还是缺少一点。123马力不会有太多激情可言,即便使用Sport模式也缺少速度的体验。加之油门的调校偏“佛系”,作为买菜车或代步车可能会更加适合。

后排空间“鸡肋”

作为紧凑型轿车,尺寸方面就输在了起跑线,基于此,它的后排空间也令人堪忧,首先座垫偏硬,其次腿部空间不足,接着后悬架调校较生硬。如果你是经常带一家大小外出游玩,估计它要让你失望了,遇到减速带或坑娃路面,后排乘客屁股和座垫估计要短暂“分手”。

说了那么多不好的,总有点好的吧?是的。开头我也提到过它省油,毫不夸张地说,连隔壁大妈都问到香问我有没有油剩~,这台车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5.6-6L,如果按照92 号油价6元每升计算,平均每公里油费就是0.36元,每天剩下的油钱做顿糖醋排骨,它不香吗?

配置方面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中控那台8英寸多媒体屏集成了影音、蓝牙电话、倒车影像、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除了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后视镜加热及电动调节、自动后备箱感应开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

安全性上,同样除去低配版车型,均搭载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胎压检测、倒车雷达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悦动配备的前排侧气囊也是同级别少有的。

总结

有优点又有缺点,全新悦动为什么少人买?可能更多的是发动机无法启动问题爆发导致的,而且近些年韩系品牌的形象越发卑微,外观内饰、操控比不上日系和德系车型,而内饰和科技配置上,国产自主品牌分分钟可以吊打它。现代车型唯一可做的是自降身段来自保,以较大的性价比和合资车口碑吸引消费者,我相信在解决了发动机问题后,悦动必定再次能成为抢手货。

车型库相关车系 悦动 价格:7.99 - 11.59 万 品牌:现代 用户关注度:23482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55%.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全新悦动为什么少人买 悦动车怎么样毛病多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