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为什么买轩逸都后悔了 新轩逸为什么不能买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为什么买轩逸都后悔了 新轩逸为什么不能买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为什么买轩逸都后悔了 新轩逸为什么不能买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日产轩逸这几年一直表现的不错,每个月销量都徘徊在销量榜前三,2017年日产轩逸的总销量达到422371辆,确实是比较恐怖的数字,其实纠其原因很简单。轩逸这么多年能保持畅销,离不开良好的用户口碑。从用户对轩逸的评价来看,普遍认为其省油、质量稳定、坐着舒服、座椅好、质量可靠。而省油、舒适、大空间也成了轩逸鲜明的产品特征。轩逸虽然延续了日系车毛病少的优点,但有些缺点还是让车主感到后悔,下面我们看看为什么买轩逸都后悔了。

动力输出过于平淡

1.6L自燃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决定了在轩逸身上很难找到激情,动力水平也就刚及格。特别是起步阶段,太过柔和安逸。虽然轩逸改款换代了,但是它的缺点一点都没变,尤其是它的起步,实在是铭记于心,油门一轰,就好像乌龟慢悠悠地伸出前驱,拖着后驱爬行,一点力都没有,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想超车也要把油门踩到底,把动力榨干才行。

配置略低

轩逸作为一款定价在9.98万到15.90万的紧凑型轿车,在中低配的车型中还采用在卤素灯,有点让人难以理解。更难以理解的是,作为一款定价最低在10左右的车,后悬架还采用带稳定杆的扭力梁式后悬架,而在同级车中,大部分都采用性能更好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更有195的窄轮胎,同级别车大多采用的是205的轮胎,而且没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实用型配置。这些缺乏诚意的配置都让买轩逸的车主感到些许后悔。

人机工程学不合理

据多数购买者的反映,轩逸的驾乘座椅还算舒适,但是也有一些不得不说的缺点,比如中央扶手箱设计太短,又太靠后,让车的储物空间不大,挡杆前方的储物格放个手机,还会露出一半悬在半空,转个弯手机就会不断敲击着储物格。而且,后排的座椅不能放倒,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乘的舒适度和空间的灵活性。

发动机烧机油

轩逸的1.6L款车搭载的HR16DE型号发动机在中低转速时的扭矩、油耗、减震和降噪等方面在同级车中的表现不错,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的烧机油问题比较严重,而且这个问题多出现于购车1年内。虽然说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在1年左右就出现了发动机的磨损严重和烧机油现象,确实应该引起重视。

通过在市场上的口碑可以说,找不出任何理由证实新轩逸为什么不能买的观点。每月如此高的销量,说明轩逸本身有很多可取之处,比如,车内空间够大、油耗低、驾乘座椅的舒适度不错、隔音效果相对较好等等,对于一款定位于家庭的车来说,这些确实也是很重要的方面。或许轩逸的销量神话会延续下去,但是,这些缺点同样也是不容忽视的。

轩逸车系详解

轩逸发动机详解

轩逸变速箱详解

轩逸底盘详解

轩逸车型导购

车型库相关车系 轩逸 价格:0.00 - 16.15 万 品牌:日产 用户关注度:128434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61%.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为什么买轩逸都后悔了 新轩逸为什么不能买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