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WEY玛奇朵新款SUV最新消息 魏派玛奇朵什么时候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WEY玛奇朵新款SUV最新消息 魏派玛奇朵什么时候上市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WEY玛奇朵新款SUV最新消息 魏派玛奇朵什么时候上市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国家工信部于2021年2月3日发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名单,《车主指南》在其中发现WEY又申报了一款以饮品命名的SUV——玛奇朵,预计这款车型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展出。

外观方面,这款玛奇朵与之前亮相的拿铁、摩卡一致,大尺寸六边形中网搭配矩阵式大灯,看起来豪华感十足。从尾部的标识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根据申报信息,玛奇朵的长度为4520mm,宽度为1855mm,高度为1665mm,轴距为2710mm,是紧凑型SUV的尺寸。

动力方面,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功率为75kW,蓄能装置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申报油耗为4.7L/100km。

玛奇朵也是 “咖啡智能”平台的产品,该平台以“咖啡智能”为核心,承载了WEY品牌在“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更寄托了WEY品牌期望能像饮品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给予用户能量,激发用户灵感,并承载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未来出行的体悟。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WEY玛奇朵新款SUV最新消息 魏派玛奇朵什么时候上市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