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奥迪s8为什么买的人少 奥迪s8为什么停售了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奥迪s8为什么买的人少 奥迪s8为什么停售了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奥迪s8为什么买的人少 奥迪s8为什么停售了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说到奥迪B级车,大家都会想到A4、A6和A8,但很少人会想到S8。事实上,奥迪s8属于D级车,但买的人确实不多,甚至有很多人会把S8当成A8了,这都是有原因的,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奥迪S8

奥迪S8是奥迪A8的运动性能版,很多人称之为“西装暴徒”,而这个称号的由来源于《玩命速递》系列电影。奥迪S8修改了一些外观以及内饰的部分细节,但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与普通A8并没有太大变化,只不过在车头格栅上有S8的标。但是,如果不仔细看,确实很容易会把S8当成A8。

奥迪s8为什么买的人少

由于奥迪S8属于性能车,更偏向于驾驶乐趣。因此,用户只面向于少数人(主要是贵,女的还不认识)。S8装备的是一台4.0升V8发动机,百米加速仅4.1秒。而新款搭载的是5.2升V10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5.0升V10发动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最大马力450匹,扭矩为540牛米。

从数据上来看,确确实实的性能车,动力强悍,但油耗较高,平均油耗13-15 个油,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的,这也是买的人少的原因。

奥迪s8为什么停售了

12年首款奥迪s8上市,而停产的也就是老款奥迪s8,这是因为老款车型存在很多毛病问题。不过,现有新款在售,全新一代奥迪S8同样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备48V微混系统,其最大马力为571Ps,最大扭矩800Nm。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奥迪S8还配备了四轮独立的主动式悬挂,该系统可允许新车的每个悬挂针对不同的路面做出反应,以此提升舒适度和操控性。此外,还提供标轴和长轴两种轴距的车型选择。

车型库相关车系 奥迪S8 价格:207.68 万 品牌:奥迪 用户关注度:10 级别:大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10%.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奥迪s8为什么买的人少 奥迪s8为什么停售了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