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玉柴悍虎机油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好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玉柴悍虎机油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好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玉柴悍虎机油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好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玉柴润滑油的产品研发优势

⑴.油品的研发与发动机设计同步进行:在发动机设计的初始阶段,就提出对应油品的性能和使用要求,将发动机设计和油品的性能开发相结合;针对设计要求,玉柴摩擦与润滑研究所着手原料选取和产品定位,进行配方设计,并调合试验油品供发动机台架验证。

⑵.油品通过苛刻的可靠性台架试验:试验油品结合发动机可靠性试验进行验证,考察在不同负荷、扭矩和转速变化工况下的前后24小时机油耗和每阶段油品的指标变化情况。可靠性试验包括400~1000小时可靠性、冷热冲击循环、曲轴箱强制通风、双超、三超、冷启动以及各种排放试验。通过这些台架试验来判断油品性能适配与否,结合发动机的运行特性优化产品配方。

车用润滑油的作用主要有哪些 :(1) 减摩抗磨,降低摩擦阻力以节约能源,减少磨损以延长机械寿命,提高经济效益; (2) 冷却,要求随时将摩擦热排出机外; (3) 密封,要求防泄漏、防尘、防窜气; (4) 抗腐蚀防锈,要求保护摩擦表面不受油变质或外来侵蚀; (5) 清净冲洗,要求把摩擦面积垢清洗排除; (6) 应力分散缓冲,分散负荷和缓和冲击及减震。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玉柴悍虎机油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好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