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道奇自己也为 2021 车型年做出了这样的噱头

导读 您是否曾经看过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并觉得它需要更多动力?不,这并不奇怪,甚至道奇自己也为 2021 车型年做出了这样的噱头,这

您是否曾经看过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并觉得它需要更多动力?不,这并不奇怪,甚至道奇自己也为 2021 车型年做出了这样的噱头,这就是我们最终得到超凡脱俗的Charger Hellcat Redeye 的原因。而且,不出所料,售后市场现在想要玩 797 马力轿车,目前停在我们屏幕上的例子带来了一个新的例子。

我们正在处理似乎主要是美学驱动的适度类型的提案。该项目来自位于洛杉矶的 RBDLA,这家商店经常处理名人进入售后市场领域的旅程,尽管没有关于这辆特定车辆的所有者的消息。公司提案的重点有时围绕车辆本身而不是驾驶车辆的人,还有另一个例子涉及我们在 2019 年讨论的兰博基尼 Urus ,它混合了宽体方法和大幅降低车身高度,当然,一套闪亮的鞋子。

回到把我们带到这里的 Mopar 机器,工厂宽体仍然存在,尽管宽大的拱门现在被定制的鞋子填满了。这些是多件式装置,采用五辐设计和大尺寸的唇部。说到后者,它们具有光滑的饰面,而车轮中心则采用哑光黑色。

所述设置已与似乎在美学卡上的各种气动钻头混合在一起。虽然我们看不到肌肉轿车的前端,但后部显然就像一块注意力磁铁,因此我们在标题中使用了这个昵称。

因此,我们正在研究一种透明的柳条鸟,它与扩散器风格的元素混合在一起,似乎主要是装饰性的。

因为黑色充电器不会出错,不管它的火力如何,这是为该项目选择的颜色,大方的窗户色调增加了四门火箭的坏男孩光环。

随着社交媒体成为世界各地建筑商的强大动力,这些四门 Redeye 提案只会变得更加恶毒,所以我们在这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