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科目二最准确的倒库点 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科目二最准确的倒库点 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科目二最准确的倒库点 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倒车入库

即在运动中操纵车辆从两侧正确倒入车库,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直接扣100分,车身出线扣100分,倒库不入扣100分,中途停车扣100分。

科目二最准确的倒库点就是找后轮与库角的距离,30公分是准确的。此外,部分车辆进入库内之后,当车身与车库边线平行时迅速回正方向盘。然后就是当后视镜的下沿与黄色边线重合时马上停车,此时车已完美倒入车库。

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

将车辆驶向倒车入库考试区域,保持车身与库边线大约1.5-1.8米的距离,前车轮越过黄线后停车;

踩离合,挂倒挡,缓慢倒车;

当左后视镜下沿与黄线重合时,向右打死方向盘,继续倒车;

看右后视镜,观察车后轮与右库角的距离

如果车后轮距离右库角差不多30厘米,则不需要修正方向,继续向后倒车即可;

如果车轮与库角小于30厘米,可以稍微回一点方向盘以保持30厘米左右的距离

注意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时快速回正方向盘

观察左后视镜,当后视镜下沿与黄线重合时停车

倒左库和右库一样的道理,只是换成了左打方向盘

观察左后视镜,看车后轮与左库角的距离,其它与倒右库是一样的

——倒库微调补救措施

下图所示,倒车到这种角度的时候,学员此时应该通过后视镜看到后车轮与库角之间的距离了。此时左侧半径偏大,这种情况车轮很容易压右侧边线,这种情况下第一反应就是发现方向盘打晚了。

下图所示,一般这种情况下都是将方向盘回正,然后调车。但此时右侧压线已经迫在眉睫,该做的应该是不要回正方向盘,让车位继续向左往后倒。

当车车辆的位置到了下图这种略微倾斜的角度时,快速回正方向盘,此时车身就会按着此时的状态斜着后退。

当倒车至下图这种情况的时候,也就是车子的两个后轮与边线距离几乎相等的时候,马上将方向盘向右打满,让车位向右侧甩。

观察后视镜,当车体与车库边线几乎平行时,迅速回正方向盘,此时车辆就可以完美地倒入车库。

小编提醒:在微信公众号【车主指南】回复【科二】,即可获取练车过程中遇到教练骂人等不平等待遇的有效解决办法、科二各个考试项目的看点技巧图解、以及模拟、考试的最全攻略,让科二考试不再难。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科目二最准确的倒库点 科目二倒库最简单又准的方法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