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C 63几乎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其前身

导读尽管在正式发布之前就超卖了,但从几乎所有角度来看,生产模型似乎也会超额交付。首先,我们应该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是的,这是真的,目前的

尽管在正式发布之前就超卖了,但从几乎所有角度来看,生产模型似乎也会超额交付。

首先,我们应该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是的,这是真的,目前的梅赛德斯-AMG C 63 将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因为遗憾的是,它的继任者将在相对较长的引擎盖下仅配备一半数量的气缸。

其次,这就是坏消息结束的地方,因为2023 年的梅赛德斯-AMG C 63几乎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其前身,从动力和性能到油门响应甚至燃油经济性,所有这些都源自其车载一级方程式技术。

如您所见,如果您仔细查看随附的预生产原型的,该模型似乎有两个油箱盖,汽车的两侧各一个。

2023 梅赛德斯\-AMG C 63 原型车

第二个位于驾驶员一侧,不是用于第二个油箱;它实际上是充电端口的盖子,因为是的,新的 C 63 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不过,忘记您对 PHEV 的所有了解,因为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 AMG。

引擎盖下是 M 139 2.0 升四缸发动机的一个版本,目前为带有“45”绰号的紧凑型车型提供动力。M 139 在 A 45 S 等汽车上具有高达 421 PS(416 马力)的功率,目前是地球上最强大的量产四缸发动机的记录保持者,其功率略高于 210 PS(208 HP) ) 每升排量。

除了将其从横向定位转换为纵向定位外,Affalterbach 还带着微型动力系统进军城镇,该工厂在即将推出的 C 63 中实现了不低于 449 PS(443 HP)的

功率。工程师实现该输出的一种方式,是通过引入一种名为 MGU-H(电机发电机组热量)的受一级方程式启发的技术。显然,同时他们也完全消除了涡轮迟滞的任何阴影。

它本质上是一个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它将有史以来第一次用于量产公路车上的新款 C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