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肌肉车在华丽的颜色中看起来非常吸引人

导读 经典的肌肉车在华丽的颜色中看起来非常吸引人,所以收藏家更多地追逐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也就不足为奇了。就我个人而言,我对 Mopar

经典的肌肉车在华丽的颜色中看起来非常吸引人,所以收藏家更多地追逐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也就不足为奇了。就我个人而言,我对 Mopar 的High-Impact颜色很着迷,但是这辆 1972 年的 Corvette 证明灰色在某些形状上看起来很出色。

这款“Vette”是雪佛兰为 1972 车型年制造的 27,004 辆样车之一。它是仅有的 2,346 件以金属色调制成的钢城灰色之一。这是一种罕见的饰面,如今在许多1970 年代早期的Corvette上都看不到。那是因为大多数买家选择了 1972

年也有的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色调。这可能与这辆 50 岁的 Corvette 看起来几乎全新的事实有关,但金属灰色镀铬处理和黑色皮革内饰非常相配。它几乎是带轮子的隐形战斗机,但前提是灰色油漆在阳光直射下不会呈现轻微的绿色。

撇开油漆不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辆 Corvette 在里程表上仅显示 3,300 英里(5,310 公里)。它不仅存放了几十年,而且车主对它的照顾非常好。显然,这辆车与其原主人一起使用了 45 年,并在 2018 年获得了国家克尔维特修复协会的一些奖项。目前它正在“ Bring a Trailer”上拍卖。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它带有 1972 年的购买文件和一大堆工厂文献、文件和证书。它还具有颜色匹配的可拆卸硬顶、黑色软顶和数字匹配引擎。

说起来,这款经典的敞篷跑车搭载 5.7 升小排量 V8 发动机。它是 1972 年的入门级发动机,可产生 255 马力。1972 年提供的另一台发动机是 7.4 升的大型发动机,但它在 270 匹马时并没有明显更强大。

该磨机采用四速手动变速箱和配备 3.36:1 齿轮比的 Positraction 后端。这辆车在过去两年内进行了维修,所以它处于完整的工作状态。

拍卖现场似乎对这辆车应该开还是停在博物馆里争论不休。你怎么认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