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海南自驾游最佳路线图推荐 三亚自驾游攻略及费用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海南自驾游最佳路线图推荐 三亚自驾游攻略及费用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海南自驾游最佳路线图推荐 三亚自驾游攻略及费用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海南中线

海南岛中线是指海榆中线224国道沿线,交通方便、旅游开发比较成熟的中部部分地区,包括保亭和五指山的部分景点;由于中线一带是黎苗族的世代聚居区,这里至今仍保留着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在中线普通的黎苗族人家、黎苗民族歌舞长廊、民族文化村等都可以体验到原始的黎苗族民俗。

沿途景点:

五指山风景区是海南第一高山,也是海南岛的象征,由于独特的气候条件,使五指山生物种类繁多,植被分布为热带自然景观。这里山清水秀,四季如春,有“天然别野"之称。

呀诺达雨林景区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茂密的热带丛林、满眼的青翠欲滴、还有碧色的水和空灵的鸟叫,不是西双版纳,而是一个没有污染的丛林世界——呀诺达。

文昌东郊—龙楼公路

这条公路连通昌洒、龙楼、东郊、文城4镇,把文昌的人文地理风光连成一片,通过滨海旅游公路几乎可以到达文昌每一个热门自驾游景区。

沿途景点:

月亮湾的海防林可以说是目前海南省最宽、保存最完好的海防林带之一,登上铜鼓岭之后可以俯瞰月亮湾的全景,当下车靠近月亮湾的那一刻,海水的澎湃已经有种震慑心脾的震撼。

石头公园铜鼓角山下有个石头公园,虽然名字沙漠化很普通,但是景色可一点都不普通,最难能可贵的是这里完全免费,并且这里的海岸基本上处于原生态。

宋氏祖居坐落在一片果树环抱的山丘上,周围绿树成荫,环境幽静,宋庆龄的高祖、曾祖、祖父3代都居于此地,陈列馆设在其中,馆内分别陈列着宋庆龄青少年时代、革命战争年代和从事世界和平事业以及国内外各界人士对她的深切怀念的史料、照片,图表、绘画。

火山口大道

海口市火山口大道绕城高速南段的景观大道修缮开通后,不少人特地驱车去感受沿途美景。火山口道路两边保留原始地貌、绿化树、火山石头等自然景观基础上,新栽种三角梅、大叶龙船、彩叶植物等,被游客称为“高颜值”大道。

沿途景点:

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属地轻一裂谷型基性火山活动地质遗迹,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全新世(距今1万年)火山喷发活动的死火山群之一。

三卿村,独特的火山爆发遗迹、神秘幽深的火山熔岩隧洞、遍地覆盖的热带原生植物,还有那些完全用黑灰色的火山岩搭建起来的古村落,一个非常神奇的小村。

昌江棋子湾旅游公路

一路驶向大海的昌江棋子湾旅游公路,昌江棋子湾段旅游公路路面不宽,但很有情调,公路此起彼伏,路边的牛羊闲然自得地吃草,若在在3-5月份还可以看到沿途的木棉花开的美景,一路驶向大海的感觉。

沿途景点:

棋子湾东倚昌化岭,西连大海,东西长约20公里,呈S状,石多沙白浪静,湾水清见底,沙细质软,是个难得的天然浴场,也是光浴、沙浴的理想之地。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海南自驾游最佳路线图推荐 三亚自驾游攻略及费用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