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在其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翻到了乘客侧

导读 IIHS 周四报道称,上次为 2018 车型年全面更新的新款吉普牧马人在其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翻到了乘客侧。由保险业资助的安全监管机构

IIHS 周四报道称,上次为 2018 车型年全面更新的新款吉普牧马人在其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翻到了乘客侧。

由保险业资助的安全监管机构表示,牧马人经过了三次测试,两次由该机构测试,一次由汽车制造商测试。该汽车制造商报告称其测试中没有翻车,但该机构表示,这辆 SUV 在其两次测试中都倾斜了,这些测试旨在验证该汽车制造商的发现。

在碰撞测试中,IIHS 表示,在小重叠碰撞测试中,牧马人在保护其驾驶员方面“可以接受”,该测试模拟了与汽车(例如灯)正面面积大约四分之一的物体的碰撞杆子或树。由于车辆翻倒时受伤的风险增加,因此在翻车后评级被降级为“边缘”。

在该机构进行的其他碰撞测试中,包括适度重叠的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新牧马人获得了 IIHS 的最高“良好”评级。其可选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防止与其他汽车以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前向碰撞,并获得“高级”评级。无论装饰水平如何,只有大灯获得了 IIHS 的“差”评级。

根据 IIHS 的说法,Jeep 最初对调查结果提出异议,并表示牧马人没有正确固定在 IIHS 使用的测试设备上。IIHS 表示,它根据 Jeep 的规格对车辆进行了固定,并第二次测试了牧马人,然后再次侧翻。

Jeep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不知道任何“与 IIHS 测试结果的车辆动态部分相关”的碰撞事故。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经制造了超过 500,000 辆牧马人,并在道路上行驶了超过 67 亿英里。

“没有单一的测试可以确定车辆的安全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定期监控第三方评估并将此类发现纳入我们的产品开发过程。我们设计车辆以实现真实世界的性能,”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