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 1973 年的 Nova 最初是一款外观朴素的入门级车型

导读在谷仓里被遗忘可能听起来是一辆老爷车可能发生的最悲伤的事情,但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例如,谷仓可能着火,将已经尘土飞扬、生锈的车辆变

在谷仓里被遗忘可能听起来是一辆老爷车可能发生的最悲伤的事情,但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例如,谷仓可能着火,将已经尘土飞扬、生锈的车辆变成烤面包的残骸。这正是 1973 年的雪佛兰 Nova发生的事情,它已经停放了 30 年。但幸运的是,有人决定拯救它。

这款 1973 年的 Nova 最初是一款外观朴素的入门级车型,但它升级了侧出口排气管和 Keystone 车轮。它还有一个百叶窗罩,这是雪佛兰通常随第二代 SS 车型提供的那种。可悲的是,这辆车在 1990 年代初期的某个时候停在谷仓里,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停在路上。

更糟糕的是,大楼最近着火了,火势迅速蔓延到汽车,烧毁了整个乘客侧和大部分顶部。业主列出了待售谷仓,垃圾场挖掘场的人们在其中一张照片中错误地发现了新星。他们决定保存它并去检查它并将它带回商店。

被烧毁的车辆很少可以挽救,但这款 1973 年的 Nova 状态出奇的好。是的,乘客侧的车身面板需要更换,但这也是因为在汽车着火之前它们已经生锈了。内部没有燃烧,但室内装潢很脏而且破旧了。不过还是可以用的。

发动机舱带来了好消息和坏消息,令人大吃一惊。好消息是火灾并未对引擎盖造成重大损害。坏消息是,尽管 Nova 看起来像一辆凶猛的肌肉车,但它实际上是由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

虽然这是在黄金肌肉车时代结束后立即推出的第四代汽车,但它仍然有点令人惊讶。主要是因为雪佛兰该车型提供不少于五个 V8 发动机选项,而只有三个直列六缸发动机。

另一方面,雪佛兰提供高达 402 立方英寸(6.6 升)大块的 V8,因此有足够的空间进行交换。直列六缸发动机舱实际上看起来很小。

但是在进行任何交换之前,需要将这件事点燃并运回商店。毫不奇怪,发动机不运转。但它转过身来,看起来它可能会从一个新电池和一些清洁开始。

使六缸发动机恢复原状需要很长时间,但它最终会启动并发出足够的咕噜声来获得Nova移动。汽车正被开回商店,火灾碎片和灰烬从前引擎盖上飞出,看起来像是谷仓找到胜利的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