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召回某些配备加热前排座椅的 Forester 跨界 SUV

导读 该公司本月宣布,斯巴鲁将召回某些配备加热前排座椅的 Forester 跨界 SUV。电气连接松动会导致乘员检测系统 (ODS) 出现故障,该系统可

该公司本月宣布,斯巴鲁将召回某些配备加热前排座椅的 Forester 跨界 SUV。电气连接松动会导致乘员检测系统 (ODS) 出现故障,该系统可检测前排乘客的相对尺寸。如果 ODS 没有检测到乘客,那么即使乘客坐在乘客座位上,乘客安全气囊也会停用。松动的连接会增加碰撞中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

此次召回包括2015-2018 车型年的 366,282 辆 Forester 跨界车。车主可以在前排乘客座椅被占用时安全气囊警告灯何时或是否亮起检测到问题。没有已知的与该故障相关的碰撞或伤害事故。

斯巴鲁将从 2019 年 11 月 29 日开始通知车主召回,经销商将免费检查和更换有故障的 ODS 传感器。由于零件尚不可用,召回修复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一旦零件可用,将向业主发送第二次通知。车主可以拨打 1-844-373-6614 联系斯巴鲁客户服务部或访问NHTSA 网站以获取召回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