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的新颜色将添加到2022年丰田塔科马阵容

导读 随着我们开始了解有关我们最喜欢的 2022 款 Toyota 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有理由越来越兴奋。到了白天似乎是最近。很快我们将了解 2022

随着我们开始了解有关我们最喜欢的 2022 款 Toyota 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有理由越来越兴奋。到了白天似乎是最近。

很快我们将了解 2022 Tundra 的所有基本规格,我们将发现2022 4Runner 的新功能,我们将拥有新的卡罗拉 Cross。

塔科马的粉丝们可能很高兴得知丰田正在为其 2022 年的调色板添加两种颜色。

首先,2022 款 Toyota Tacoma TRD Pro 将采用 Electric Lime Metallic 作为其独特的颜色。这将加入 Super White、Magnetic Grey Metallic 和 Midnight Black Metallic 作为查看 Tacoma TRD Pro 的客户的选项。

接下来,Blue Crush Metallic 可用于多种 2022 塔科马装饰级别。在 SR5、TRD Off-Road、TRD Sport 和 Limited 上寻找 Blue Crush。

丰田凯美瑞蓝色粉碎金属型材前端

Blue Crush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为客户提供了深蓝色选项。实际上,它更像是蓝紫色的阴影。在阳光下也相当耀眼。

更多 2022 年塔科马更新

Tacoma TRD Pro的前悬挂提升 1.5 英寸,后悬挂提升 0.5 英寸。寻找重新设计的 16 英寸黑色 TRD 车轮和新固特异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