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北京现代NF?现代NF中文叫什么

导读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张章。现在我将为我亲爱的朋友们回答以上问题。现代“NF”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高档轿车车型,中文名为“NF宇翔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张章。现在我将为我亲爱的朋友们回答以上问题。

现代“NF”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高档轿车车型,中文名为“NF宇翔”,也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有中文名的产品。在NF Yuxiang中,“Yuxiang”的意思是控制高空飞行。北京现代认为,这款车将帮助社会精英和商业客户在商场驰骋,展翅高飞,走向成功。

2002年,北京现代的第四代索纳塔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2005年,北京现代再次推出第六代索纳塔,并命名为NF宇翔。这款车是基于现代全新中型汽车平台NF打造的,所以NF就是这款车的代号。与上一代相比,宇翔的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车身线条饱满,看起来更加稳重优雅,代表着现代汽车设计能力的显著提升。

宇翔定位为豪华国产中型车,经销商参考价16-22万元,主要面向普通家庭或年轻人。从这里的车的外观来看,NFyu翔是欧洲精致车型的代表,个性又有创意,大胆又有活力。当时的NF宇翔,作为国内中高档车最具潜力的前沿力量,充满了运动感的设计。当时市场上主要竞争车型是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

作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世界级车型,NF Yuxiang的内饰设计力求协调所有设计元素。NF宇翔采用高档材料打造时尚豪华的车内空间,给乘客带来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为了满足用户对动力和性能更高的要求,现代韩国专门为宇翔开发了一款全新的发动机,配备了2.0和2.4升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是当时现代汽车最先进的车型,具有动力好、传动平稳、加速效果高效等特点,关键是省油。

从当时的数据来看,宇翔的性能已经超过了同级别的雅阁和凯美瑞,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27牛米都略高于竞争对手。但是北京现代当时对市场分析错误,这款车价格太高,导致宇翔的性能和质量进步很大,但是销量还是很低。

车辆库中的相关车辆系统索纳塔参数配置

索纳塔售价:16.18-23.18万品牌:现代用户关注度:19586级别:中档类型:汽车三年保值率: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