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黑武士怎么样,·宝马3系改装案例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宝马3系改装案例宝马3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宝马3系改装案例宝马3系改装黑武士怎么样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而宝马3系改装黑武士怎么样,边肖整理的信息宝马3系改装案例,希望是你想要的。

新一代宝马3系(G20)给了我们很多惊喜。首先,新G20系列的内饰设计终于好了很多,外观也比上一代更有冲击力。同时很多改装厂都推出了很多新的3系改装方案,所以很多热爱这次改装的朋友都想改变一下自己的汽车形象。让我们和你分享一个宝马3系改装案例。

宝马3系改装案例

这种情况下选择的车型是宝马325Li Sport曜夜版,尽管原厂外观足够黑。在宽体上,车主选择了一套AK小宽体,前后保险杠均配有AK小包配件。轮毂改装成19寸M3轮毂,配米其林半热熔轮胎(如果想稍微磨损,可以不选半热熔轮胎)。排气尾段改为AK排气,声音变深。在动力和减震方面,车主选择使用原厂设置。其实这一代3系原厂的底盘已经比较低了,后期不用花钱换扭牙减震也能有好的姿态。

宝马3系改装黑武士怎么样?

宝马3系非常适合改装黑武士。如果买车前有换黑武士的打算,在选择配置时建议直接选择运动曜夜版。这个版本在中网、车身、轮毂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后期只需简单改变轮毂样式,就能打造出非常不错的黑武士风格。当然可以选择贴膜,但是会增加很多不必要的开支。

宝马3系刷BM3程序气缸爆炸?

可能会有钢瓶爆炸,但概率不大。首先,如果你的发动机是B48 TU发动机(没有水冷的那台),不建议刷bm3程序,因为B48 TU采用的风冷冷却装置性能跟后期的水冷版本没有可比性,刷bm3程序的功率可以提升46%,也就是说这台发动机的发热量被强化了。如果不改造冷却系统,可能会发生气缸爆炸。如果你的发动机是水冷版本的B48,刷一阶bm3程序是安全的。

车辆模型库中的相关车辆系统

宝马3系参数配置

宝马3系

价格:2.939-4.099亿

品牌:宝马

用户注意:80409

等级:中等

类型:汽车

三年期保值率:58%。cxk-mark { width :745 px;float:left}。cxk-标记跨度{ line-height : 38px;font-size : 16px;padding-left : 10px;color: # 0099ccborder-left: 1px实心# E4 E4;}。cxk-标记img { width:48pxfloat:left填充-右:10 px;}。cxk-标记a { text-decoration : none;font-size : 23px;font-style:正常;color: # 0099ccfont-weight:粗体;向左浮动:填充-右: 10px;}。cxk-mark a : hover { color : red;}。项目{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实心#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向左浮动: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左侧;宽度: 150 px;height: 112px飞越:隐藏;填充-右侧:15 px;}。pic img { width: 150px}。tit { font-size : 18px;高度: 40px;线高: 36px;font-weight:粗体;}。tit img { width:38pxfloat:left填充-右:10 px;}。tita { text-decoration : none;color: #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 color:red}。des { font-size : 14px;height: 36px线高: 44px;向左浮动:宽度: 180 px;飞越:隐藏;Font-family:微软雅黑;color: rgb(0,0,0);}。des em { font-style : normal;color: # f00}。des a { text-decoration : none;color: # 0099cc}。des a:hover { color: # f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