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针大众是什么车多少钱?蓝针大众售价多少万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蓝针大众是什么车多少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蓝针大众是什么车多少钱?蓝针大众售价多少万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蓝针大众是什么车多少钱?蓝针大众售价多少万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作为所谓的“银耳奥迪”和“红头思域”,当人们看到银色后视镜的奥迪和红色车标的本田思域时,都知道这款车不简单,是性能车的象征。但是,最近“蓝针大众”也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那么蓝针大众是什么车,多少钱?

其实蓝针大众的意思就是仪表盘上的指针是蓝色的。一般来说,具有此功能的大众汽车代表高性能或强劲动力。其中,大众的蓝针车型有大众辉腾、大众高尔夫R、大众赛洛克R和大众R36。

大众辉腾(售价:75.00-253.18万)

辉腾是一款非常典型的“扮猪吃老虎”的车型,因为外观过于“娃娃化”,以至于开百万辉腾总是容易被误认为帕萨特,这真的可以说是充分发挥了低调。不过,低调就是低调,辉腾的“W12”尾部、超豪华内饰以及蓝色指针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大众高尔夫R(起价37.28万)

高尔夫R在名称和外观上与高尔夫非常相似,但“高R”在很多性能粉心目中是一把小钢枪。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是真正的性能车。

然而,由于其平庸的外观和略高的价格,这款车注定会成为一个小众玩具。毕竟大多数家长是不会允许你花30到40万买一个“高尔夫”的,属于典型的“马建达”系列。

大众西洛克R(起价39.08万)

相信大家都知道西洛克。作为大众旗下的传奇车型,西洛克R是西洛克的高性能版本。它的外观还是和西洛克一样,但是身体更宽更低,战斗氛围更强。作为一把小钢枪,Scirocco R的零百加速只有6秒以内,所以整车实用性较差。

大众R36(售价49万-56.9万)

玩车的人称之为R36,不懂车的只知道是优雅的旅行版。和上面提到的车一样,R36的外观依旧低调,但它3.6L的V6发动机和5.7秒的加速成绩,让它成为了很多多愁善感的车迷眼中的信仰。

作为一款超高性能、高保值率、充满情怀的“瓦罐车”,虽然R36已经停产,但在二手市场的车价依然居高不下,这是很多人无法摆脱的一个颜色。

事实上,无论蓝针大众卖几万,这些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中国生产,除了高尔夫R之外,其他车型都已经走到了生产的尽头,所以这些性能车和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车辆模型库中的相关车辆系统

高尔夫参数配置

高尔夫球

价格:0.00-234,200

品牌:大众

用户注意:64508

等级:紧凑

类型:汽车

三年期保值率:63%。cxk-mark { width :745 px;float:left}。cxk-标记跨度{ line-height : 38px;font-size : 16px;padding-left : 10px;color: # 0099ccborder-left: 1px实心# E4 E4;}。cxk-标记img { width:48pxfloat:left填充-右:10 px;}。cxk-标记a { text-decoration : none;font-size : 23px;font-style:正常;color: # 0099ccfont-weight:粗体;向左浮动:填充-右: 10px;}。cxk-mark a : hover { color : red;}。项目{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实心#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向左浮动: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左侧;宽度: 150像素;高度: 112px飞越:隐藏;填充-右侧:15 px}。pic img { width: 150px}。tit { font-size : 18px高度: 40px线高: 36px字体粗细:粗体;}。tit img { width :38 pxfloat : left填充-右:10 px}。tita {装潢:无;color : # 0099 ccfloat : left }。tit a:hover { color:red}。des { font-size : 14px高度: 36px线高: 44px向左浮动:宽度: 180像素;飞越:隐藏;字体系列:微软雅黑;color: rgb(0,0,0);}。des em { font-style : normal;color: # f00}。des a { text-decoration : nonecolor: # 0099cc}。des a:hover { color: # f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