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怎样显示过路费?怎么查导航途径几个收费站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高德地图怎样显示过路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高德地图怎样显示过路费?怎么查导航途径几个收费站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高德地图怎样显示过路费?怎么查导航途径几个收费站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首先打开高德地图APP,在“路线”中输入起点和目的地,然后点击“搜索”,高德地图会规划三条路线,分别是最短时间路线、备选2和备选3。时间、里程、高速费用等信息会显示在每个路线计划中。但是如果要用高德地图查询高速公路的收费,必须在导航路线上设置为高速优先。

如何查看导航路线中的几个收费站

你不能在高德地图上查看几个收费站,但是你可以通过设置来查看路线以避开收费站。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首页界面左上角的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中心。选择第二个导航设置,然后可以看到路线首选项一栏,点击避免收费,设置成功。此外,上面提到的高速优先级也是在这个界面中设置的。

此外,还可以利用高德地图高速获取最近服务站的距离。如果你旅行很晚不能回家,你也可以在上面预订一家B&B酒店。建议骑手出行前提前在高德下载离线地图,即使在网络信号较差的高速路段也能正常使用导航功能。但是高德有一个缺点,就是它的农村或者跨省数据不是那么精细,可以用百度地图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