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开GLC的都是穷人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开GLC的都是穷人吗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开GLC的都是穷人吗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梅赛德斯-奔驰GLC在中国生产已经有五年了,比它的竞争对手奥迪Q5L和宝马X3至少早了三年。GLC更早进入中国,意味着在口碑、认知度、本土化方面更具优势。因此,2019年,奔驰GLC获得了超14万辆豪华中型SUV的销量。并且与2018年相比,2019年奔驰GLC的销量增长了17%以上。

奔驰GLC之所以能卖得好,不仅仅是因为它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更是因为它的产品实力不断提升。否则,在两个强大竞争对手的夹击下,GLC很难实现17%的销量增长。

一、动力升级

目前2020款奔驰GLC仅提供260和300两种动力,200的原厂入门版已经取消。其中,2020款300车型最大功率由180kW提升至190kW,最大马力由245匹提升至258匹,最大扭矩保持不变。

与2019款相比,2020款的260动力更低。原来的260可以输出155kW211马力和350nm扭矩,而现在的260只有145kW197马力和320nm扭矩。很多人说买GLC260会后悔。

二是低配车型配置更合理

新260的力量有所下降,但这取决于你从什么角度看待它。因为260现在是入门级车型,价格和原来的入门级版本200相当,所以动力其实是从入门级的角度来提升的。

此外,在配置方面,入门版260现在功能更多,包括倒车影像、电动尾门、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多媒体等。其中,全液晶仪表甚至覆盖了入门级车型,此前GLC的入门级版本依然采用机械仪表。

第三,后排体验更好

2020款奔驰GLC依然基于MFA平台打造,尺寸略有变化,但整体空间观感没有变化。后排的整体空间依然宽敞,但后排座椅的长度有所增加,以提供更好的腿部支撑。而且副驾驶座椅还提供了后排可调按钮,方便后排乘客调节前排座椅的位置。

第四,汽车系统的优化升级

2020款奔驰GLC车系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 NTG6.0车系。这款新系统采用了全新的界面设计,支持语音控制(之前没有)、手势控制、AR导航等功能。而且车屏更大更薄,体验更好。

正是因为奔驰GLC的竞争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才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销量。于是,奔驰GLC上路的数量不断增加,甚至有不明情况的人认为GLC的价格降低了,穷人买得起。但其实GLC的价格一直都是比较稳定的。虽然终端有上万的折扣,但入门级车型需要34万,顶级车型需要54万。

所以开GLC的人不能说穷,因为穷的人开不起车,开不起几十万的车。而且统计显示,奔驰GLC的司机大多是事业有成的中年消费者,收入固定且可观。对他们来说,保留一个GLC并不太麻烦。

奔驰GLC不能自满

虽然奔驰2019年销量不错,但不可忽视的是对手也很大

实力。就拿宝马X3来说,在不加长不降价的前提之下2019年仍然取得13万多的销量,如果宝马X3也加长那么奔驰GLC能不能坐稳这个第一宝座还是不太好说。

上一篇:GLC真实油耗多少?GLC的油耗算不算高

下一篇:奔驰GLC发动机怎么样,GLC260动力够吗

车型库相关车系奔驰GLC参数配置 奔驰GLC 价格:39.08 - 56.28 万 品牌:奔驰 用户关注度:61004 级别:中型 种类:SUV 三年保值率:69%.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