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vt发动机怎么样,·dvvt的优缺点有哪些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dvvt发动机怎么样和dv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dvvt发动机怎么样和dvvt的优缺点有哪些是边肖今天给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dvvt发动机怎么样和dvvt的优缺点有哪些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Dvvt发动机是指这台发动机的进气系统配备了进排气门可变正时技术,即dvvt。采用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比目前采用其他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更高效、节能、环保。

Dvvt技术可提高功率10%,降低油耗5%,尾气排放达到国家IV级标准。Dvvt技术可以通过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和空燃比来达到最佳的空燃比,提高燃烧效率,明显提高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更好的舒适性。Dvvt技术可以说是目前气门可变正时技术的最高水平。

搭载dvvt技术的发动机气门相位线性可调,低速时扭矩更大,高速时功率爆发更大。

dvvt的优点是技术先进,可以减少进排气重叠,保证燃烧稳定。减少进气损失,提高燃烧效率,提高燃油经济性,节约燃油成本。这项技术可以更好地调节空气和燃油的混合比例,减少氮氧化物的产生,使排放更加环保。由于dvvt是一种先进技术,其缺点是制造工艺难度大,制造成本高,后期维护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