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l发动机是沃尔沃的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星越l发动机是沃尔沃的吗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星越l发动机是沃尔沃的吗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星月l使用的发动机是沃尔沃的。星月L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0 mm、1895 mm和1689 mm,轴距达到了2845 mm,这款车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

低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18马力和325牛米。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气缸盖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38马力和350牛米,可在55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在1800至45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一个离合器用于控制奇数档,另一个离合器用于控制偶数档。

底盘设计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星越l发动机是沃尔沃的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