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大蚂蚁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奇瑞大蚂蚁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奇瑞大蚂蚁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奇瑞大蚂蚁是后轮驱动车,奇瑞大蚂蚁是中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10mm、1655mm,轴距为2830mm。这是一辆单电机车,电机后置,这是一辆五门五座的suv。

奇瑞大蚂蚁既有低功率车型,也有高功率车型。

低功率版本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 Nm。

大功率版本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 Nm。

所有的车都使用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三元锂电池的阳极由三元材料制成,有的由镍、钴、锰制成,有的由镍、钴、铝制成。

三元锂电池的成本也比较高。

奇瑞蚂蚁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纵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常见的独立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结构非常简单。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奇瑞大蚂蚁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