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有涡轮增压的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丰田奕泽有涡轮增压的吗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丰田奕泽有涡轮增压的吗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丰田奕泽没有涡轮增压车型,是丰田chr的姊妹车型。是丰田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丰田奕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和1565mm,轴距为2640mm,是一款五门五座的suv。

丰田奕泽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M20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分,最大扭矩为20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至4800转/分。这台发动机配备了混合喷射技术,使用铝合金气缸盖体。

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多点喷射,也有缸内直喷。这款发动机可以在不同的工况下选择不同的喷油方式,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功率。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使用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cv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比较好。

丰田奕泽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也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和乘坐舒适性。

麦弗逊悬架是大多数汽车使用的独立悬架。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丰田奕泽有涡轮增压的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