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用了什么悬架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昂科拉用了什么悬架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昂科拉用了什么悬架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安哥拉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独立悬架。悬架用于连接车轮和车身。如果没有悬挂,汽车就不能正常行驶。悬架的结构会影响汽车的操纵和乘坐舒适性。

汽车的悬架有两种,一种是独立悬架,另一种是非独立悬架。

汽车上的独立悬架包括麦弗逊悬架、多连杆悬架、双横臂悬架、双球节悬架和双横臂悬架。

从属悬架包括扭力梁悬架和整体桥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

麦弗逊悬架占用空间小,所以采用麦弗逊悬架可以降低成本。

成本降低了,汽车的售价也会降低。

扭力梁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非独立悬架,后悬架利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座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suv来说非常重要。

安哥拉使用两台发动机,一台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25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昂科拉用了什么悬架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