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是什么级别的mpv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比亚迪宋max是什么级别的mpv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比亚迪宋max是什么级别的mpv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比亚迪宋max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这款车有七座和六座两种版本。比亚迪宋max采用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比亚迪宋max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功率转速5,200 rpm,最大扭矩245 Nm,最大扭矩转速1600到4,000 rpm。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气缸盖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使用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这个变速箱的一个离合器用来控制奇数档,另一个离合器用来控制偶数档。

比亚迪宋max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mpv车型非常重要。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也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比亚迪宋max是什么级别的mpv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