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arvel x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荣威marvel x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荣威marvel x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荣威marvel x有后驱版和四驱版。这款车的后驱版本是双电机,四驱版本是三电机。荣威marvel x是荣威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该车轴距2800 mm,长宽高分别为4678 mm、1919 mm、1618 mm。

荣威marvel x是一款五门五座suv。

荣威marvel x的后驱版电机总功率为137kw,总扭矩为410 Nm。

四轮驱动电机的总功率为222kw,总扭矩为665 Nm。

所有的车都使用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三元锂电池的阳极由三元材料制成,有的由镍、钴、锰制成,有的由镍、钴、铝制成。

荣威marvel x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梯形连杆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常见的独立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

麦弗逊悬架成本低,应用广泛。

麦弗逊悬架占据的空间非常小。

梯形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提高汽车的机动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荣威marvel x是四驱的还是两驱的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