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和途铠对比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本田xrv和途铠对比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本田xrv和途铠对比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本田xrv和途凯都是小型SUV,车身尺寸不同,动力系统不同,价格也不同。Tukai使用两台发动机,一台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台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Xrv还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路甲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毫米、1760毫米和1599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

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 mm、1772 mm和1610 mm,轴距为2610 mm。

Xrv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至5500转/分。

图凯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13马力,14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900转/分。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至3000转/分。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本田xrv和途铠对比的信息